幼驯染就是坠吊的!
72

糖渍蜜瓜_瑞金造糖厂:

【本宣】Syrup jug
刊本信息

原作:凹凸世界
配对:格瑞x金
数:92P
艺:哑粉纸封面 内页道林纸


收录:软肋/胡闹/告白气球/小情歌/听雨/好梦如你/最亮的星/秋叶落

STAFF表

作者/宣:蜜瓜
封面:梂 @梂_深海Echo
校对/排版:花糖 @会者定离⭐️



贩售信息:

时间:CP23 day1(仅场贩)
摊位:多喝牛奶压压金 P77
数量:15本
价格:25元

摊位是p77,cpp官方原因在各类信息上是p72,已与p77摊主及官方沟通过。

没有freetalk我就在这说两句
第一次出本,本来是想给自己摊占个位置,然而后来本子越来越多(??)但是还是认认真真把文修了!

也算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本,谢谢我女朋友给我画的封,谢谢糖糖给我排版校对!!

谢谢瑞金让我遇见这么好的你们。

评论
热度(72)
© 甜好菜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