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驯染就是坠吊的!
715

终于出了!!!我好激动!!!

铁板烤杏:

————☆AOTU FANBOOK 本宣☆————
*金鱼老师嗦她赞助我,在本lof红心蓝手里抽一个幸运瑞金人赠送一套本子+明信片辽,唉,爱她!!(流泪猫猫头)

【刊名】《风暴眼》

【题材】哨兵×向导

【原作】凹凸世界

【配对】瑞金

【作者】杏 @铁板烤杏 

【封面】阿库玛 @阿库玛 

【字数】14W

【收录】修订版正文+已公开番外×1+未公开番外×1(1W5+)

【页数】240p

【售价】65RMB

【开本】A5小说本

【赠品】封面同款明信片

【周边】格瑞&金 全透明PVC身份卡2枚(15RMB可加购)

【封设】橘籽 @CaRat橘籽 

【宣图】LEMINKING

【排版】花糖 @会者定离⭐️ 

【周边画手】铃木 @回收站 

【GUEST】瞳子 @瞳子&冬 /花糖/金牌钓瑞手/梂_深海Echo @梂_深海Echo 

【代理】老干部工作室

【通贩预售】12.14 20:00 - 1.14 24:00

      ❤通贩链接点我❤

【【!购买前必读需知!】】

1、本文为我流哨兵(格瑞)×向导(金)题材,擦边刑侦解密,如有不明该设定滴旁友可自行先一步百度了解或直接在lof试阅。

2、特殊时期,请务必低调购买严禁家长代拍,严禁家长代拍,严禁家长代拍。为防钓鱼,请勿向不明来意的路人宣传介绍本子。

3、因为众所周知原因,正文内现已删去了结合热片段的描写,所以该本为全年龄向。提前为因此带来的情节不畅感道歉。

4、TB购买页面已设置为“购买明信片赠送同人本”的定时上架模式,记住是买明信片送本子哈,感谢体谅。

5、购买前请务必确保已认真阅读本宣以及此说明,并确定切实明白什么叫“预售”,不要因为“怎么还不发货”“本子不是我想象的那样”等理由投诉客服或恶意差评。

6、赶不上CP23,所以不参,如果有机会上其他场贩会及时告知各位同好,如果有觉得可以寄售的摊主们也可以联系我。

7、理智购物,不必勉强,关爱作者,感谢推荐。有其他任何问题欢迎留言询问我或咨询TB客服代理~

到凹凸以来的第一本本子,能搞出来贞德费了很大很大很大的力气&勇气……虽说实在是赶不上CP23非常遗憾,但还是希望之后也一切顺利吧……!这篇文我自己也蛮喜欢的,写得很认真,想着出本也是总归给自己一个纪念。不过能到最终这个爆页字数也是出乎意料哈哈哈……

总而言之感谢瑞金滴神仙爱情,感谢所有亲友的协力&鼓励,辛苦啦!

评论
热度(7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甜好菜啊! | Powered by LOFTER